大发快3苹果版_登入_正规网

      2018-95825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快3苹果版_登入_正规网。

      万达体育筹划美国上市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日前,在一架由美国巴尔的摩飞往盐湖城的飞机上,一名女子欲与邻座做爱并强行对邻座进行多次性骚扰。该女子身份不明,但很明显当时处于酒醉状态。当被骚扰乘客拒绝她时,她开始大声咒骂,并扬言威胁被骚扰乘客。随后该航班中途着陆在明尼阿波里斯市的圣保罗机场,该女子也被转交给当地的机场警察。新闻推荐徐梦桃在领奖台上上徐梦桃在比赛中据新华社索契月日电 徐梦桃在领奖台上(上)。徐梦桃在比赛中。据新华社索契2月14日电 中国的元宵节与西方的情人节在2月14日这天相遇。不过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四朵金花”却无暇享受节...相关新闻:据新华社华盛顿电美国国会参议院日通过无条件提高

      人民日报不做推诿扯皮

      布油收跌32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晚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晚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新闻推荐马竞主场遭逆转 主场不失球金身告破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昨晚展开。在C组的一场重头戏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负于葡萄牙球队本菲卡。坐镇卡尔德隆的马竞在上半时第23分钟占得先手,本场比赛获得首发的小将科里亚接格里兹曼的传球在小禁区边缘挑...相关新闻:联大一般性辩论开始但年内渗透率不足整体市场1贝尔转会肥皂剧终于到快谢幕的时候了,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当地时间8月20日透露,皇马高层在谈判中做出重大让步,再次提高了对贝尔的报价,扫清了贝尔前往伯纳乌的障碍。据悉,皇马的最新报价达到9300万英镑,折合1.088亿欧元,如果以这个价格成交,贝尔将超越C罗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皇马对贝尔的收购已持续了整个夏天,期间他们两次提出报价但均被热刺拒绝,热刺主席列维开出了1.2亿欧元的天价,决心痛宰皇马一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热刺降低报价并接受分期付款或以球员抵充转会费的方式。热刺同意把葡萄牙后卫科恩特朗加入到转会中,并抵扣部分转会费,但双方随即在科恩特朗的价格问题上争执不下。皇马的标价是2500万欧元,热刺则认为葡萄牙人不值这么多,最终皇马做出让步,科恩特朗身价折算为1750万欧元,其余以现金支付。这个问题谈妥后,贝尔转会的主要障碍终于消除。1.088亿欧元的转会费大大高于C罗的9400万欧元,这也将是世界足坛新的球员身价纪录。目前贝尔已经没有随同热刺队训练,他毫不掩饰自己希望加盟皇马的愿望,而印有贝尔名字的11号球衣也已在皇马专卖店出售。□肖竹新闻推荐“野兽”练散打 坎通纳拍电影 伊尔汗和妻子在训练中 近日,“伊尔汗”这个名字成为了足球圈的热门搜索词,因为此君居然从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成功转型成了花样滑冰选手!而且还不是“玩票”,伊尔汗和他的搭档,同..因“瘦肉精”超标山东退运北美猪蹄

      头奖4注996万多元落4地 江苏中出1注2、购买者单注中奖奖金超过1万元的,应该按照国家税法规定,缴纳全额奖金的20%个人所得税。人民日报办好中国的事情【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墨西哥一名母亲将价值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可卡因藏匿在年仅12岁的女儿身上,在经过圣路易斯港码头时被警方逮捕,毒品当场被缴获。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4月16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4月13日,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轿车,携带她的三个孩子从墨西哥出发,抵达圣路易斯港码头时,海关对这名35岁的母亲进行了额外检查,三个孩子则留在车内。与此同时,缉毒犬寻着气味向轿车里的小女孩走去,这立即引起了海关执法人员的警觉。经搜查,执法人员在女孩的背上发现了绑着的价值2.4万美元的可卡因。事发后,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的执法人员立即扣押了轿车,缴获了毒品,并对该女子实施了逮捕。(实习编译:舒念念 审稿:朱盈库)美高中女生举办棺材主题毕业晚会 警示毒品危害。

        (文章来源:大发快3苹果版_登入_正规网)

        欢迎关注大发快3苹果版_登入_正规网官方微信:大发快3苹果版_登入_正规网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威锋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